2006-12-19

年底˙忙碌

年底到了,

整個12月也接近尾聲了~

12月是個忙碌的月份 @_@a

專題、推甄、開會、報告........一堆事情要做

總覺得快要稱不下去了 >"<

但是又不能放棄 唉唉~

專題卡在文獻生不出來 不能放棄 因為不想延畢

開會開個不停 不能放棄 因為畢聯會人手少

報告多到想吐 不能放棄 因為我想要快點結束輔修

推甄推得很沒力 不能放棄 因為我不想浪費報名費

但是內心的矛盾又出來了 囧

研究生的生活說實在的我不是很喜歡

可是就業對我來說似乎又太早

為了在社會生存下去 有時必須逼迫自己去完成不想做的事情

如果推甄沒過 或許是種解脫又是種折磨

折磨在還要撐到3月份的考試 解脫在或許上天安排我去工作了

唉優威呀~

12月的生活就像是打仗

上次來訪是12/04 一直到今天我才有空好好休息一下

但是明天就要回學校了 T^T

更糟的是星期五還要再回台北.....

真的好累

大四生活 課雖然少了 卻比大一更辛苦

最後的寒假也要奉獻給專題了

我的學生生涯....

會在此畫下句點咪?

哈哈~


還有10天就能脫離要命的12月了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