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消失˙公德心

在大家一起迎接2007年的那天,

各地舉辦了很多跨年晚會....

剩下一小時的時候,

我好奇的繞去嘉義事體育館看晚會0_0"

嗯,

晚會內容都是其次了....

當我看到地上的垃圾,整個無言.....

怎麼現在大家都沒有功德心了嗎?

超級髒的....

我在照相的時候還一堆人在看我,

彷彿再說:阿這樣不是很正常的嗎?

小時後的我如果在巷口丟了一個垃圾,

走到巷尾我會因為良心不安跑回去撿起來,

現在的我雖然偶爾偶爾會這樣丟垃圾.....

但是一定會丟在原本就有很多垃圾堆在那的地方,

嗯,

時代在變遷了-.-a

難怪這麼多人佩服新加坡阿~~~

以下是有圖有真相:











垃圾堆阿~~~

囧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