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驚喜˙我不要做這樣的大學生

喔喔~ http://0rz.tw/842gt

今天一時興起去看看之前的短片...

發現居然已經9萬多人看過了!

真是個大驚喜阿!!

沒想到當初只是因為行銷管理課程的作業而去拍短片..

會帶給這麼多人的感動...

感覺真 Sweet!

當初會有以大學生活為主題的構想是因為自己快要畢業了,

很多愁悵感油然而生,

加上當我在審查班上同學的畢業學分數時,

發現有些同學因為學分數不足而必須要延畢讓我覺得很可惜,

於是我著手寫下了這個劇本,

希望藉由影片讓大學生們好好的去省思這是否就是入學前的我們所追求的生活?

一開始我是構想使用趣味的方式呈現出大一至大四的對比,

但是在製作的過程中我發現或許改用較為感性的方式呈現會比較深植人心,

當然其中少不了一些幽默逗趣…


這部影片雖然沒有很專業,

但對於第一次寫劇本、第一次當導演,

以及第一次當演員的兩位學弟、和第一次剪接影片的同班同學,

對我們整個小組來說都是第一次,

所以第一次的作品就能有這樣的成績令我相當滿意!

尤其高興的是在拍玩影片後...

原先只是方便讓班上同學看,

沒想到就這麼的流傳出去哩~

所以這算是去年我收到最好的禮物了吧! 哈哈~


如果有機會,我希望在做一次...

再給各地的朋友們一次感動!


^____^a

沒有留言: